康桥国际学校

  400 646 9833 申请入学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关于康桥

“康桥” 2012年受昆山市政府之邀,建置了第一所从幼儿园到初中十二年一贯制的学校,并在内地陆续开设西安曲江校区、合肥校区,台州校区、常熟校区,秉承 “培育具国际竞争力的社会菁英、许孩子一个美丽的未来”的办学愿景,致力打造从幼儿园到初中十二年一贯制的精致美丽校园,为更多学子提供“厚植东方文化,深蕴西方思维”的优质习环境。

康桥学校提供多元化的课程,如体能挑战、一人一才艺、田园教学等,锻炼 孩子的体能与意志力,培养艺术鉴赏能力,引导孩子从做中学、从学中思、从思中得。 以“全人教育”的精神,培养孩子 “带得走”的能力,为孩子走向世界提供多元的发展。

Nurturing International Leaders,

Preparing Students for a Beautiful Future.

培育具国际竞争力的社会菁英

许孩子一个美丽的未来

四大理念
  • 国际International

    以双语教育为基础,发展国际接轨的课程,厚植国际人才竞合能力,培育具备全球视野的世界公民。

  • 创新Innovative

    以教育实验为起点,掌握教育趋势脉动,结合数位科技,发展跨域探究课程,培育爱思考、有创意、主动解决问题的未来人才。

  • 多元Diverse

    以多元展能为核心,提供多样丰富的课程与学习资源,鼓励勇敢探索,追求卓越,培育各领域的专业人才。

  • 适性Adaptive

    以适性发展为目的,尊重学生个别差异,提供适切的教育内涵,激发学习潜能,培育正向积极、自信乐学的终身学习者。

校内链接:昆山康桥学校康桥学校西安曲江校区康桥学校合肥校区康桥学校台州校区康桥学校常熟校区

友情链接:南京康轩文教华东康桥新浪微博

关键词:国际学校南京国际学校上海国际学校国际学校排名常熟国际学校收费标准苏州国际学校排名榜

版权所有 © 2019 昆山康桥学校

Kang Chiao International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摩彼   苏ICP备13004930号